广东鸿海期货如何?广东鸿海期货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1月,注册资本金5000万元。股东是惠州市鸿海工业开发有限公司及深圳市中建南方实业有限公司,是从事房地产和专业工业园区开发及建材生产贸易综合性的企业集团。

鸿海期货是郑州商品交易所、大连商品交易所、上海期货交易所会员,目前已取得金融期货经纪业务资格。可代理客户从事铜、铝、锌、黄金、天然胶、燃料油、玉米、大豆、油脂、小麦、棉花、白糖、PTA等国内所有品种的商品期货交易。公司的研发中心,可为企业、机构客户和投资者提供套期保值、期现套利、套利交易、投资组合等多种个性化的投资咨询服务。

鸿海期货拥有文华财经Mytrader2011、澎博博易大师、金牛财讯等行情报价系统。交易结算系统采用的是金仕达V6超强版,更引进了文华一键通、套利交易以及交易开拓者等行业普遍认可的交易系统,可为客户提供完整、便捷的信息、交易、结算服务。公司已分别开通工商银行、农业银行的银期转帐业务,使客户资金划转更加方便快捷。广东鸿海期货如何?公司拥有业内优秀的管理团队和一批高素质、经验丰富的研发、业务、咨询和客户服务队伍,能为客户提供高水准的投资咨询、交易结算、资金管理和实物交割等快捷高效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