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下,炒白银已成为一个十分火热的投资项目之一,可以说新起之秀。现货白银投资带来的利润虽然可观,但这是在原则的基础上。因此在投资白银之前,先来了解一下白银交易的一些原则,这样才能知道现货白银该如何操作,获得最后的胜利。

一、白银投资不能频繁交易

除非你是一个短线高手,否则不要在上下20-30个点地范围内进行投资。另外亏损是不可避免的,面对亏损地情形,切记不要在亏损后急于翻本,这往往会使情况变得更糟。切记不要情绪化,宁可错过机会,决不冒险做错。

二、保证金投资不要只靠运气

保证金投资不同,白银可在下跌中逐步建仓,当然这是指在银价不断上行的行情下。当你获利时,不要大意,一定制定好每次操作地投资计划,做好技术分析把握进出点。如果在实战中,你一笔投资亏损,一笔投资获利,可能是你运气好,这时候应该谨慎操作,适时调整操作策略。

三、运用模拟帐户,学习保证金投资

新手要耐心学习,不能一开始就急于开立真实投资帐户。不要和其他人对比,因为每人学习程度不同,所获得的心得也有所差异。在模拟投资中,你主要是积累个人地操作策略与型态,当你在模拟训练中获利机率逐渐提高后,就可以开立真实投资帐户进行保证金投资了。

四、切勿逆势操作

在一个上升浪中只可以做多,同样在一个下降浪中只可以做空,甚至只要行情没有出现大地反转,千万不要逆势操作。不要因为投资中一次几元的回调而开始手慌脚乱,只需要在回调的基础上伏击就好,金融市场有规律可循,不是以人的意志为转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