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交易中设立止损,事关投资者在白银市场的生死存亡。它告诉交易者如何掌握好自己的资金,把损失控制在自己可承受的范围内。对于初入市场的炒白银新手来说,更是一门必修的课程,意外的投资错误足以致命,但是止损,却能帮助你化险为夷。

要时刻牢记,永远不要没有设定止损就开始一笔交易,因为世界上没有永远只赚不赔的单子,投资做单要时刻提高风险意识,最起码的风险意识就是买入前确定自己可以赔多少,例如设定好止损点。炒白银有哪些止损方法?

常见的止损方法包括定额止损法、技术止损法、价格形态停损法和无条件止损法。

1.定额止损

定额止损法是最简单的止损方法,它是指将亏损额设置为一个固定的比例,一旦亏损大于该比例就及时平仓。它一般适用于两类投资者:一是刚入市的投资者;二是风险较大市场(如期货市场)中的投资者。定额止损的强制作用比较明显,投资者无需过分依赖对行情的判断。止损比例的设定是定额止损的关键。

定额止损的比例由两个数据构成:一是投资者能够承受的最大亏损。这一比例因投资者心态、经济承受能力等不同而不同,也与投资者的盈利预期有关。二是交易品种的随机波动。这是指在没有外界因素影响时,市场交易群体行为导致的价格无序波动。定额止损比例的设定是在这两个数据里寻找一个平衡点。这是一个动态的过程,投资者可根据经验来设定这个比例。止损比例的设定,可以避免被无谓的随机波动震出局。

2.技术止损

技术止损法是较为复杂一些的止损法。它是指将止损设置与技术分析相结合,剔除市场的随机波动之后,在关键的技术位设定止损单,从而避免亏损的进一步扩大。这一方法要求投资者有较强的技术分析能力和自制力。一般而言运用技术止损法,无就是以小亏赌大盈。通过对白银T D价格运行形态的分析,一旦发现价格出现破位时,则坚决止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