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期货是指以未来某一时点的白银价格为标的物的期货合约。白银期货合约是一种标准化的期货合约,由相应期货交易所制定,上面明确规定的有详细的白银规格、白银的质量、交割日期等。在国际市场上,比较着名的白银期货交易所有伦敦金属交易所和纽约金属交易所,其白银期货价格一直反映着并指引着现货白银的价格变动。

白银期货是比较稳定的期货合约,相对更加安全一些,不如石油期货那般充斥着风险。白银期货可到指定的交易所进行交易,并且有固定的白银期货交易准则作参考,所以还是比较安全的,投资者考虑最多的期货就是黄金和白银期货了,因为比较更容易理解一些,是目前比较受欢迎的投资形式之一。

白银期货合约的最低交易保证金为合约价值的7%。白银期货的交易保证金不是固定的,是在期货合约的交易的过程中对着市场的风险不断的调整的,比如以下情况,就会影响保证金的多少的变化。

1.持仓量到达一定水平线后

2.交割时期迫在眉睫

3.连续数个交易日的累计涨跌幅达到一定水平时

4.连续出现涨跌停板时

5.国家法定节假日时期

6.交易风险过大时

7、其他个别情况

交易过程中,当某一期货合约持仓量达到某一级持仓总量时,暂不调整交易保证金收取标准。结算之日,如果某个人的期货合约的持仓量过高,且超过了某个级别的持仓量综合,保证金会随之增加,如果保证金不足,则会在下一场交易中追加。

交易所期货不同的交易阶段,会不断的调整保证金金额,但前提是临近交割期,否则不会如此。而且会按照期货合约内容的保证金标准进行调整,交易所应当在新标准执行前一交易日的结算时对该合约的所有历史持仓按新的交易保证金标准进行结算,保证金不足的,应当在下一个交易日开市前追加到位。

以上就是白银期货交易的保证金计算方法和来由,缴纳保证金也是为了白银投资者们可以更好的进行白银期货交易,这样更具保障一些,除此之外还有白银交易的手续费,但是可以通过自己的经验总结想办法节省手续费,是也是白银期货学习的重要因素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