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科期货经纪有限公司简介:迈科期货经纪有限公司创立于1993年,公司注册资金:1.453185亿元人民币,是陕西省成立最早的期货经纪公司之一,也是西安市高新区重点扶持的总部类企业。截止2013年12月底,公司实现净资产:约5.52亿人民币;客户交易额:14038.59亿元;管理客户资产日均权益:17.3亿元。公司是一家全牌照的全国性优质期货经纪公司;是上海期货交易所、郑州商品交易所、大连商品交易所会员,是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交易结算会员,经营范围包括:商品期货经纪、金融期货经纪、资产管理,是一家综合管理水平较高的A类A级期货公司。

迈科期货经纪有限公司简介:迈科期货是在全国具有较大影响力的期货公司之一,也是中国西北乃至西部地区最大的期货公司。公司凭借专业的管理模式和优秀的管理团队在期货行业中有着很大的影响,特别是在有色金属期货及其他金属期货经营方面更是名列前茅,其市场影响力和交易持仓规模基本排在全国前三位。

迈科期货经纪有限公司简介:公司总部位于西安市,在全国经济发达地区及主要城市设有10家分支机构,分别是:上海、成都、北京、大连、深圳、青岛、郑州、榆林、西安、杭州营业部,客户群体遍布全国。